烤蔬君

©烤蔬君
Powered by LOFTER
 

中午的时候懒怠到了极致

在脑中把所有可做的事逐一体会一遍后 发现没有一样想做 连吃也全无兴致 只想躺倒 也并不想睡

在客厅枕着手臂躺了会儿 细细感受自己的心情 却什么也感觉不出 只是累得全然不想动弹对什么都毫无兴趣罢了

琢磨是不是该逼自己出门干点啥 一旦动起来 可能也就好了 但想起来真的好累 感觉太委屈自己 而且这还有逃避之嫌 我得认真对待自己啊..

于是我决定彻底满足自己 把衣服都脱了钻进被子里 整整齐齐端端正正地躺在里面 木然地看着我的橱门 打开我身体的全部感官去感受我的内心 和我的环境

我很认真 这感觉时常侵袭我 却总因太过没来由也太过不可名状而让人无所适从 甚至难以察觉 我太想了解它

无法描述我感受到了什么 或者我根本什么都没感受到 只突然有些难受便默然渗出两滴泪 少得甚至没法滑下脸去 而后我感到极度的平静和空洞 一切都均匀地包裹着我 没有任何力量把我往任何方向上拉扯 我是静止的 平铺的 孤独的 毫无意义的 在这个严密的包裹中 睡意向我袭来 挣扎了两下 全然敌不过

醒了 体温升高 身体里蹿着些热热的什么 世界并没什么改变 但我好像可以起来做些什么了